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职责和使命 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29日 08:30:49

  记者黄浓珍实习生陈丹娜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县新闻界引起强烈反响。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新闻工作实践中,要勇于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总书记提出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职责使命,为我们新闻舆论战线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新闻中心要闻部主任严亚平认为,新时代下,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贴近实际,只有沉下心、俯下身,与人民群众心气相通、血肉相连,才能得到有价值的新闻素材,才能更好地凸显新闻的品格和力量。

  “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解决了记者应该做什么样的新闻和怎样做新闻,以及如何提升记者政治觉悟的问题。”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采访部主任胡苗平说,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期许,在加强活动策划和提升新闻质量的同时,融合新媒体资源,打造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掌握新技术、再造采编流程,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再现传统媒体的辉煌。

  参加学习会后,县新闻中心记者部副主任潘旭婷深受启发。她说,今后记者部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要求,在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两美”宁海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一线新闻工作者,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采访部副主任沈洁说,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既感到振奋和激动,又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崇高,我们一定要深学笃行,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新闻报道,做实做细新闻宣传,创新创优新闻品牌,让我们的舆论引导更有力量。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媒介融合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作为一名新媒体从业人员,县新闻中心网络部副主任张绍强说,我们要千方百计地促进传统主流媒体和新兴网络媒体的融合,通过办好新媒体、用好新媒体,成为舆论场上发挥正能量的主力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党群同心圆”入选全国百佳志愿...
·搭学习平台 做好生殖健康服务
·跃龙商会优化金融互助平台
·备好春耕“及时水”
·“五个二”助推梅林提档升级
·牢记职责和使命 努力推出有思想、...
·把脉“十三五”发展战略
·我县一省级重点项目开工
·新能源产业渐呈燎原之势
·大项目密集开工 浙中城市群一小时...
  图片推荐:
正月十八行大龙
文联文艺志愿者书画交流进乡村
八旬老人乐做环保达人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爱眼义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