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省首家数字卫生项目落户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1日 08:44: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日前,来自英国TPP公司的工作人员正紧张地与宁波医保及宁海农保平台对接,争取社区卫生软件易统系统(SystmOne)早日在前童卫生院上线。作为全省首家基层医疗机构试点单位,前童卫生院的“数字卫生合作”项目一旦成功施行,将成为全省的模板。

  据了解,“数字卫生合作”项目经过英国TPP公司前期的调研,确定我县前童镇卫生院为全省首个试点医院。该项目旨在探索“宁波宁海模式”,即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前童卫生院提供全科医生工作软件,把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精华内容——英国的全科医生制度通过信息化手段,在宁海县域内进行试点,试点成功之后向全国各地推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历史电子健康档案数据迁移等工作,通过了大部分医保接口测试,初步展示了社区医疗系统的功能和应用。

  据县卫计局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英国TPP公司是全球知名医疗软件供应商,此次开发易统系统(SystmOne)致力于完全本土化,实现让病人的信息在所有医疗机构中安全共享,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提高效率及标准化。与目前使用的软件相比较,具有灵活性强和个性化操作等优点,而且能干预医生的诊断治疗流程,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误诊漏诊率。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天家居实现“开门红”
·一市镇走访重点企业共破发展难题
·我县将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谋全局 抓项目 促发展奋力推进“...
·全省首家数字卫生项目落户宁海
·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开新花结硕果
·说说前童的“义文化”
·退休党员献爱心
·走访慰问长寿老人
·快乐运动“绳”采飞扬
  图片推荐:
中天家居实现“开门红”
搭学习平台 做好生殖健康服务
积小安为大安 共创平安宁海
掌握党员基本情况 落实党务科学管理
退休党员献爱心
快乐运动“绳”采飞扬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