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加强政企沟通 增强服务意识
一市镇走访重点企业共破发展难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1日 08:44: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通讯员周如歆)近日,一市镇党政领导来到浙江卫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宁海县第二棉纺织厂和宁波晟昌电器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走访中,一市镇工办及工会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所提要求,尽力满足企业所需,把优化企业服务当作提升软实力、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在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员工返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后,镇领导还与各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新老员工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公司目前还是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去年实现了4000多万元产值。”宁波晟昌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其红介绍说,目前公司已进入转型升级关键期,在新的一年,公司将计划扩建综合性生产车间及仓库。

  对于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一市镇党委、政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沟通,主动做好配套服务,抓好政策的落实,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一市镇各家企业表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质提效,再创佳绩,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荒地惊现169棵罂粟 民警依法除毒患
·县妇联“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分钟精心策划调包逃逸 监控还原...
·茶韵悠悠 香溢缑城
·绘画庆“六一”
·县九届运动会羽毛球赛收官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新规6月1...
·热心公益事业的消费调解员
·旅游集团为乡镇旅游带来新风景
·我县颁发首张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