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颁发首张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31日 08:27: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叶宇峰)近日,县编委办向县人力社保局颁发了全县首张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这标志着我县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正式启动。

  记者从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上看到,新的统一代码共有18位,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以及自然人的公民身份号码位数一致。主要由登记管理部门代码、机构类别代码、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区划码、主体标识码(组织机构代码)、校验码5个部分组成。“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后,我县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将拥有和事业单位、企业、社团同样式、同标准的‘身份证’。”县编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区别于以往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新的“身份证”没有期限,且终身不变。一旦单位刊载的信息包括机构名称、地址、负责人等发生变化,就要重新制证,但代码不变。

  此外,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到期的或需要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刊载事项变更的机关或群团组织,可到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申办证书,相关表格可在“宁海机构编制网”下载打印。而党政机关和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始换证工作将于2017年底前结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抢救性保护平调绝技绝活
·县房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长街在全省首推村集体网银应用新...
·黄坛镇组织党员干部“夜学”共谋...
·宁海智能汽车小镇成全省唯一新能...
·协调中释放新动能
·以“钉子”精神克难攻坚
·传手艺 学刺绣
·跃龙街道庆六一 送关爱
·桃源防控结合助推拆违工作稳步推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