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防控结合助推拆违工作稳步推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30日 09:20:1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顾鸿喜)近日,桃源街道联合县国土资源、城管、公安、宗教等单位,对堤树周边一处正在建设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今年来,桃源街道市容巡逻队加强巡逻,及时发现并拆除了多处违章建设,对打击违建行为起到了有效作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桃源街道高度重视“三改一拆”工作,坚持加强违建防控力度不懈怠,全力打击各类违建现象不放松,完善管理机制和管理手段不间断,并通过各种途径提高拆违工作队伍整体的业务素质,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专门成立18人巡逻队,租用10辆知豆车每日巡逻,做到及时发现、尽早整治,让两违工作防患于未然。街道还建立了“三改一拆”微信群,实行数字化办公。当巡逻队发现违建地点时,及时将定位位置发送到微信群,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制止,打破时间地点的困局,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两违工作组已拆除各类路边棚屋、违章建筑97940平方米,占地面积5834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0%。

  为保障拆违工作成果,提升两违工作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加强源头管控,做到防违、控违、拆违三者有机结合,加强日常巡查,力求在第一时间发现、制止和处理违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无违建创建工作中来。加大对违章责任人的追究力度,依法严惩违建行为。以期形成全面的违建防治长效机制,争创“无违建”街道。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趣味亲子面食嗨翻天
·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
·指尖上的“篾匠精神”
·雪小禅钟情宁海古戏台
·缑城入夏雨水多
·辉煌与沉思
·美丽庭院专家支招
·一市镇开展防灾减灾救护员培训
·市新农村建设规划管理人才宁海培...
·我县启动贫困儿童罕见病救助项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