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谋全局 抓项目 促发展奋力推进“两美”宁海建设
——访县发改局局长项汉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1日 08:44:35

  记者周韵健 通讯员童晓娜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对于开启下一个五年发展周期,完成‘两美’宁海建设至关重要。”日前,县发改局局长项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发改局将发挥职能作用,重点做好推进产业升级、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狠抓有效投资等各项工作,切实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推动宁海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

  项汉明说,今年县“两会”明确了特色小镇“369”培育计划,我们将以特色小镇建设为突破,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结构逐渐向中高端迈进。加快推进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结合,尤其是推动传统产业中发展较好的汽车配件、模具、文具等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使本土企业成为新兴产业的生力军。继续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特别是生物医药、通用航空、新能源等产业。同时,狠抓有效投资,认真谋划生成“十三五”期间的重大项目储备,继续推动“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确保有效投资保持有序增长。制定具体的考核办法,进一步拓展PPP模式应用范围,大力推进PPP融资项目。

  项汉明表示,发改局将在年初全面完成《纲要》工作并印发实施,进一步加速专项规划编制,争取及早形成以科学的《纲要》为统领、专项规划为支撑的1+N“十三五”规划体系,并及时启动开展人口战略研究、湾区经济发展规划等编制工作。今年,发改局还将加快行政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四张清单一张网”;深化经济领域改革,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进社会领域改革,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体制机制,加快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合作办医模式。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留住记忆中的香甜
·邂逅沧海桑田
·看谁的粽子包得又快又好
·党群同心圆 端午粽飘香
·缝补时光的沙漏
·免费婚孕检二合一 这个福利你知道...
·宁海老城的蜕变与新生(上)
·应急演练保食品卫生安全
·入党积极分子手抄党章学思感悟
·梅林杨梅岭段山体发生滑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