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杨梅岭段山体发生滑坡
有关部门从前天起日夜抢修,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03日 08:29:33

  图为6月1日发生塌方时的现场。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王珏) 6月1日下午5:45左右,因暴雨影响,甬临线梅林往西店方向K58+520段(驾考中心附近)出现山体滑坡,塌方面积约200立方米,造成非机动车道和一个主车道无法通行。

  事发当天下午6:10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断树枝、泥石横亘在公路上,三车道只剩一条车道可通行。交通、国土资源等相关部门已派应急队伍和机械设备赶赴现场抢修。“下午5:45左右,我开车经过这边时,树枝已经掉落在公路上,但泥石还在不断地往下滑,所以就马上打电话给路政部门了。”报警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据悉,事发地点沿线山体多、土质松,之前也曾发生过小坍塌,事后有关部门对山体进行了加固处理。

  “当晚地质专家登山勘测后发现,山体上坡裂缝很大,考虑到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道路右侧(梅林往西店方向)三车道已于当日晚全部封闭,进行抢修作业。”宁海县公路管理局安全科科长张再军告诉记者,因为安全隐患大,6月2日早上6:00左右,挖掘机开至山体上进行削坡排险工作。截至昨日下午5点,已清理塌方约200立方,排险削坡的土方约1500立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看谁的粽子包得又快又好
·党群同心圆 端午粽飘香
·缝补时光的沙漏
·免费婚孕检二合一 这个福利你知道...
·宁海老城的蜕变与新生(上)
·应急演练保食品卫生安全
·入党积极分子手抄党章学思感悟
·梅林杨梅岭段山体发生滑坡
·卫生监督部门全力保障高考卫生
·我县营改增平稳进入首个申报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