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喜迎三八节 巾帼显风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4日 10:08:47

  据宁海新闻网  日前,跃龙街道东海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妇女举行“喜迎三八节,DIY蛋糕情”活动,并邀请蛋糕制作店的老师在现场进行演示和指导。(记者李江林通讯员陈亚云摄)

  据宁海新闻网  昨日上午,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开展“环保携手,共筑爱心”美丽工坊妇女联谊活动,50多名辖区妇女聚在一起学制100多块手工皂,既活跃了节日氛围,又提升了环保意识。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陈祎祺摄)

  据宁海新闻网  昨日下午,跃龙街道东观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趣味运动会。趣味保龄球、百发百中、落井下石等趣味活动,受到广大妇女的喜爱。(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夏琢摄)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为捞钱骗发小老父30余万
·汽车教练成大盗
·行道树杂物缠身盼“松绑”
·朋友圈传闻尘埃落定 微信已进入收...
·我县深入学习2016年《中央1号文件》
·谁是最美宁海体育人 网络投票你...
·专项整治为投资理财市场正本清源
·凝心聚力抓发展 共建美丽新宁海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象山港 海洋环境...
·我县举行第二届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图片推荐:
扮靓盛宁线
越溪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
全国爱耳日关注儿童听力健康
趣味运动迎“三八”
创建“红旗党支部”加强民兵党组织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