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清洁家园 灭蚊防病
我县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7日 09:25:39

  3月3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为重点的春季爱国卫生专题现场活动。在跃龙街道坦坑村,副县长娄黛敏出席现场活动。

  为有效防控登革热和寨卡病毒病,根据县爱卫会统一部署,我县各乡镇街道以辖区为单位,组织乡镇干部、社区居民、农村群众和志愿者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春季爱国卫生专题现场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开展灭蚊防病知识宣传,共发放相关资料8万余份;组织开展蚊虫孳生地清理,重点对车站、农贸市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治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开展孳生地消杀工作,对下水道、窨井、车棚及垃圾站、居民区、单位的公共绿地进行针对性化学灭蚊活动,对各种不流动积水投放缓释剂杀灭蚊蚴。

  据悉,全县20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为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声势。娄黛敏在参加活动时要求广泛发动群众,坚持以点带面,突出灭蚊防病,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深入推进“两美”宁海建设。(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珍珍)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利剑”出鞘护“舌尖安全”
·突击督查农村环境整治
·着力推进绩效党建示范点建设
·卫生监督部门严打非法行医
·县公建中心狠抓在建项目安全隐患...
·清洁家园 灭蚊防病2
·清洁家园 灭蚊防病1
·西店镇:均衡教育跑出“加速度”
·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我县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活动
  图片推荐:
快乐迎三八 巾帼展风采
专家指导高压水泵消防操作演练
喜迎三八节 巾帼显风采
浦西社区办公楼完成招标
扮靓盛宁线
越溪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