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卫生监督部门严打非法行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7日 09:23:27

   日前,县卫生监督部门对辖区两家牙科非法行医窝点和一家按摩店再次进行了检查,拉开了节后打击非法行医复查活动的序幕。

  执法人员先复查了两家牙科非法行医窝点,见其诊疗场所内仍均放有牙科综合治疗机1台,但现场未见相关诊疗人员、诊疗器械和就诊人员;后复查了一家曾违法开展放血拔罐诊疗的按摩店,现场其房内有按摩床2张但未见采血针、采血笔等诊疗器械。对以上3家单位,执法人员均张贴或出具通告及卫生监督意见书各1份,告知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行医资格证不得开展诊疗活动。

  经过卫生监督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我县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有个别非法行医窝点打着治病救人的幌子,扰乱正常的医疗秩序。县卫生监督部门希望广大群众在充分认识非法行医的危害的同时,一旦获悉非法行医信息,即刻拨打96301投诉举报电话,共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 提质增效促...
·服务清单:让事业单位回归公共服...
·为捞钱骗发小老父30余万
·汽车教练成大盗
·行道树杂物缠身盼“松绑”
·朋友圈传闻尘埃落定 微信已进入收...
·我县深入学习2016年《中央1号文件》
·谁是最美宁海体育人 网络投票你...
·专项整治为投资理财市场正本清源
·凝心聚力抓发展 共建美丽新宁海
  图片推荐:
快乐迎三八 巾帼展风采
专家指导高压水泵消防操作演练
喜迎三八节 巾帼显风采
浦西社区办公楼完成招标
扮靓盛宁线
越溪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