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建中心狠抓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7日 09:45:13

  近日,县公建中心对11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排查了各在建项目施工用电、设备启用、临边防护栏等安全隐患重点区域,确保隐患整改合格后再复工建设。

  据悉,县公建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每年开展多次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今年,县公建中心有11个重点实事工程项目在建,共涉及总投资30.5亿元,其中2016年计划投资8.7亿元,主要涵盖医疗、教育等公共项目。对此,县公建中心结合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及时制定了针对在建项目的“节后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计划”,并邀请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为中心全体人员、施工及监理负责人开展了2016安全生产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并逐步加大对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班子成员到岗到位率的考核力度,保障政府投资项目安全、高效完成。(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潘海山)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小一面红锦旗 浓浓一片医患情
·防火演练提高实战能力
·入春“一波三折”本周降温达10℃...
·我县一爱心企业家为桑洲患病爷孙...
·移动的“黄马甲”
·“充话费送手机” 是馅饼还是陷阱?
·“有观众,有舞台,有回响”
·“灯人”杨小委的文化寻根路
·“利剑”出鞘护“舌尖安全”
·突击督查农村环境整治
  图片推荐:
快乐迎三八 巾帼展风采
专家指导高压水泵消防操作演练
喜迎三八节 巾帼显风采
浦西社区办公楼完成招标
扮靓盛宁线
越溪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