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杨勇主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21日 08:2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实习生王启军)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主持召开第5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应亥宗,副县长尤永成、娄黛敏、范建军、金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来,县政协副主席王鸿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三改一拆”办关于宁海县“三改一拆”行动拆除违法建筑查处流程和分工指南(试行)的汇报。杨勇指出,“三改一拆”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有关部门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明确职责,保持拆违工作的高压态势。要摸清违法建筑的底数,建立相关机制,做好源头管控,坚决对新增违法建筑实行“零容忍”。要细化去违法建筑存量的任务和目标,倒排时间节点,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以“无违建乡镇(街道)”和“基本无违建县”为目标,分类、分重点对违法建筑进行专项处置,切实减少全县违法建筑的数量。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水利局关于宁海县沿海地区防洪排涝规划及宁海县水土保持规划的汇报。杨勇要求,防洪排涝规划和水土保持规划编制要结合县多规融合的要求,保持规划的一致性,统一相关指标数据。执行规划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操作方法,提高可行性,既要着眼于眼前,又要兼顾长远。要注重实施成效,做好整合文章,将水利工作与道路、沿线拆违、环境整治、生态旅游等结合起来,发挥最大综合效益。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农林局关于宁海县湿地保护规划的汇报。根据该规划,全县湿地红线保护区域面积为21573.85公顷,占全县湿地总面积的93.71%。杨勇指出,湿地保护工作涉及部门数量多,要建立相应的联席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保护方案和行动计划,加强自身工作能力建设,同时还要做好湿地保护宣传和科普工作,让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行动中来。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卫生计生局关于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宁海县卫生乡镇创建三年行动计划的汇报。杨勇指出,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确定目标,争取通过三年行动计划使县卫生乡镇创建达到市平均水平。具体创建过程中要做好与城乡环境大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的结合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先补短板,再创特色,同时要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和长效机制,达到标本兼治这一目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
·桃花节开幕,姻缘秀、轮胎园、风...
·警营里的“大管家”
·少儿国学大热
·向家暴说不
·3月20日 县气象台免费对外开放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春季儿童哮喘重在预防
  图片推荐:
县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少儿国学大热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部门应多留心
向家暴说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