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介机构进政务大厅
我县“中介集群”服务企业审批“快好省”
近三年来涉企清费减负616.3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21日 08:32: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陈新娜) “中介机构集中服务区价格优惠、办事速度又快,以前要90个工作日,现在30多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而且还省钱,原价41.2万元,现在只要22万元,将近对折优惠呢。”知豆宁海项目经办人王先生,向记者说起在中介机构集中服务区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业务时赞不绝口。

  位于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涉及审批前置中介机构集中服务区,由县审管办2013年为突破审批中介瓶颈而创新设立。两年多来,涉及立项、环评、测绘等中介机构由7家增至9家,共受理1526项服务事项,推动投资项目审批提速,并降低企业成本616.3万元。

  县审管办通过研发中介机构服务监察系统,中介服务全程纳入电子监察系统,实行“动态管理”,限定其收费标准与时限,收费按市场平均价下浮10%。

  办理程序“瘦身”,持续推进事项简化费用降低。县审管办将我县从事投资项目审批前置服务的22类101家中介机构纳入清理范围,从清理中介服务项目、建立中介服务清单和规范中介服务收费三方面着手,共清理和简化8项服务事项,共降低地籍测绘、竣工测绘、房产测绘等11项收费标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
·桃花节开幕,姻缘秀、轮胎园、风...
·警营里的“大管家”
·少儿国学大热
·向家暴说不
·3月20日 县气象台免费对外开放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春季儿童哮喘重在预防
  图片推荐:
县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少儿国学大热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部门应多留心
向家暴说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