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面部署防汛防台抗旱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15日 08:16: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省、市2016年防汛防台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分析今年防汛防台抗旱形势,通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全面部署今年防汛防台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范建军在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从今天起,我县全面进入汛期。今年我县气象年景可能总体差。据气象预测,去年发生的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已对我县气候产生显著影响,预计今年汛期降水量接近常年,但集中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可能增多;发生短时洪涝灾害的可能性大;预计影响我县的台风可能偏少(2-4个),但强度可能偏强,其中秋季影响台风可能增多。同时,去冬今春我县降雨偏多,去年汛后至今面降水量达712毫米,比去年多56%,水库、闸坝高水位运行,土壤饱和,对汛期防洪安全会造成一定影响。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始终绷紧防汛防台抗旱工作这根弦,坚持以人为本,以“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为目标,要抓好防汛薄弱环节整改,确保城市防洪安全,强化水库山塘安全,积极防御城乡内涝,加强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预警,切实做好汛期应急工作,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视频会议结束后,范建军对今年我县防汛防台抗旱工作则提出思想认识要到位,隐患排除要到位,水利基础设施要到位,应急预案要到位,物资储备要到位,责任要到位的要求,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奋力跑出“加速度” 实现发展新跨越
·外出踏青被蜜蜂蜇了怎么办?专家...
·在职党员志愿者情系困难居民
·冠庄医院成功为百岁老人实施骨折...
·送出去的彩礼能收回吗?
·废旧机动车可在宁海“就地报废”...
·新城市中心区开放大气 彰显绿色现...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为学校食堂安全筑就“防火墙”
·我县首次开展乡村兽医培训
  图片推荐:
西店外贸企业实现开门红
新城市中心区开放大气 彰显绿色现代化城市风貌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在职党员志愿者情系困难居民
冠庄医院成功为百岁老人实施骨折手术
兵役登记到校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