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部署第十四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开游大典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15日 08:17: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一年一度的开游节又将来临,昨日下午,我县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游圣开游大典工作会议,对作为开游节重要组成的开游大典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本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游圣开游大典以“弘扬霞客精神,助推‘游线’申遗”为主题,将于5月19日上午在西门城楼广场举行,时长35分钟。开游大典由旗队、鼓队、百岁老人队、驴友队以及来自西店镇樟树村、强蛟镇舞龙队,梅林街道梅林陈村、桥头胡街道店前王村舞狮队等,共16支队伍组成,参与表演人数约1000余人。此次将通过开游大典仪式、主题舞蹈表演、民间艺术等表演形式,重点渲染“诵读典文”、“霞客之恋”、“霞客之路”、“霞客之梦”四个章节,以此展示宁海这个中国旅游日发祥地独特的风采,突出开游大典激励当代人敢于实践,勇于探索霞客精神的活动意义。

  会议对开游大典的总体方案进行了介绍,落实了各支参加开游大典队伍的表演内容,并将各项开游大典的组织实施、排练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分解安排。会议要求各参与开游大典演出的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精益求精组织排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展现开游大典恢宏、肃穆、大气、热烈的氛围,展现我县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人文风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奋力跑出“加速度” 实现发展新跨越
·外出踏青被蜜蜂蜇了怎么办?专家...
·在职党员志愿者情系困难居民
·冠庄医院成功为百岁老人实施骨折...
·送出去的彩礼能收回吗?
·废旧机动车可在宁海“就地报废”...
·新城市中心区开放大气 彰显绿色现...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为学校食堂安全筑就“防火墙”
·我县首次开展乡村兽医培训
  图片推荐:
西店外贸企业实现开门红
新城市中心区开放大气 彰显绿色现代化城市风貌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在职党员志愿者情系困难居民
冠庄医院成功为百岁老人实施骨折手术
兵役登记到校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