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北村 以党建主题活动助力“美丽庭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18日 10:06: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胡余灶) “美丽庭院”创建只是妇女的事情?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如何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出工、出力?梅北村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纳入党建内容,以党建主题活动助力“美丽庭院”创建。

  在创建过程中,梅北村紧紧围绕“洁化、序化、美化、绿化”的工作目标,按照“整一户、美一户”的工作原则,积极发挥党建优势,通过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走村不漏户”等活动,动员全村党员干部投身“美丽庭院”创建,充分发挥了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并上门指导联系群众清理庭院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堆积物,合理处置垃圾分类等,同时为帮助指导美丽庭院创建,还邀请了专业人员结合各户实际进行设计,号召有条件的村民种植绿色植物、花卉和盆景,在房前屋后、院落空间进行绿化布景,变小家园为小花园。如今已建成六十余户,古朴型、豪华型、精致型等各式各样,达到整治环境卫生与营造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相融合的目的。

  在“党建+庭院”新模式的运用下,如今“美丽庭院”已成为梅北村的一道特色风景。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洋村官”聊规划 中西结合“洋家...
·“花样姐姐”爱跳杰克逊舞蹈
·跃龙获市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
·娃娃兵团进红门千名学生齐学“消...
·桥头胡 让农村保洁“市场化”
·梅北村 以党建主题活动助力“美丽...
·桥头胡总工会 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
·桃源“挂图销号”力推重大项目建设
·乐享春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