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当山野邂逅房车
许家山将呈现五星房车露营公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08日 10:06:18

  给你的家安上轮子,驰骋在辽阔的山野间,随意停靠在人迹罕至的森林里。平静的湖边,听着音乐看着电影,品尝亲手烘焙的饼干。在旅行中还能过着精致的城市生活,这就是房车带来的惊艳:无拘无束,潇洒惬意,将旅游与生活完美结合。如此曼妙的时光,再过不久,你也能在许家山五星房车露营公园体验到。

  随着全域旅游的大门渐渐推开,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被一一发掘,各镇各村都有说不完的故事,看不完的风景。在A级以上景点和热点景区,将以许家山五星房车露营公园为主导,在全县布局五个不同风格的房车营地,形成“一大五小”全县房车、户外旅游网络系统。当质朴清新的山野风光,遇上气派豪华的房车,旅行便多了一份潇洒和惬意。

  据了解,房车露营地项目已被列入县旅游集团2016年重点建设工程。预计将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2017年底完工对外试营业。项目以整个许家山景区为背景,以茶园风光、文化古村、国家登山步道为依托,形成能够满足游客“吃、住、游、行、娱”的多功能休闲度假型旅游新方式。项目总面积约8.9万平方米(133亩),共计82个营位,建设用地范围1.1万平方米,帐篷酒店12栋,固定房车酒店12栋,帐篷营位50个,木屋12栋,停车位58个,总投资约为3000万元。

  许家山五星房车露营公园定位为集房车展示、娱乐休闲、居住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休闲式房车露营公园。营地营位包含帐篷酒店、木屋、房车酒店、房车营位、自驾车营位、帐篷营位等多种样式,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住宿要求。户外休闲场地包含户外剧场,游客可在此观看景区表演,也可上台一展风采。还设有风靡世界的无边框泳池,游泳爱好者们可以感受身在水中,心在山野的奇妙感觉,呼吸纯碎的山野气息,伏在池壁,观看梯田茶园景观,体验“悠然见南山”的情怀。

  在不远处,还将设户外烧烤区块,约上三五好友,带上一家老小,在手脚并用的忙碌中迸发开怀的笑声,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这片多功能草坪上,闲聊、日光浴、放风筝,只要你想得出来,都可以尽情放纵。宽广的天地间,碧草蓝天相映衬,聆听自由的笑声和脚步。你听,牧场的萌宠,也在歌唱这自在的时光。(见习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戴淑琼)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暑期安全警钟敲响
·蒲剑龙舟“粽”是情
·攀爬绿化成新景
·我县最大白对虾养殖基地 首获丰收
·我县城乡医保制度并轨 参保缴费手...
·灭卫生死角活动将于本月20日结束
·志愿者爱心助力高考 为学子加油鼓劲
·《点亮宁海人的“汽车梦”》一文...
·3448名考生笑对“史上最严高考”
·越溪深挖“海丝文化”打造旅游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