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宣传入心 安全在心
我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3日 09:40: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王晓旭) “把手掌放在胸部正中的胸骨上,另一只手重叠压在此手背上,手指不能接触胸壁”、“房屋鉴定为观察使用的,应当按照鉴定报告注明的观察使用的条件和时限使用”……6月11日,我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潘天寿广场举行,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市民提供“安全服务”。

  当日,天气炎热,但前来潘天寿广场的市民不减反增。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安监、公安、建设、消防、气象等30余家单位,结合本行业特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展出安全常识和事故案例图板等宣传画、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深入宣传生产、交通、防火、社区、建筑、食品、特种设备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为了提高活动的参与率,现场还开展了VR应急逃生体验、安全拼图、建筑积木、谜语猜猜等游戏,并分发清凉扇、环保袋等小礼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让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设立宣传知识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此外,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县还将举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推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纵深开展,同时也为护航G20杭州峰会,促进我县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與论支持。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古戏台新故事(上)
·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
·梅林小学开展防溺水签名活动
·情浓端午 粽香快乐
·跃龙街道百余名农村党员干部重温...
·桃源街道各社区端午活动丰富多彩
·湖西社区收获“两学一做”学习教...
·宁波医生梅林义诊白内障
·桥头胡街道“蓝天行动”护航G20
·跃龙管好用好“三资”壮大村社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