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县城”建设刷新“缑城印象”
1-5月份完成投资24.5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16日 09:49: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通讯员罗安艳)记者昨日从县美丽县城建设办公室获悉,今年1-5月份,美丽县城建设已经完成投资24.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2%,新开工10个项目,开工率达33%,有力地推动了美丽县城建设。

  据统计,2015年至今,我县美丽县城重大工程项目已完成17个。今年计划新启动项目30个,续建项目56个,总投资达58.6亿元。目前,重大项目如天明湖公园一期工程已完工,同三高速宁海互通口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市政道路建设以及节点打造上也取得突破,10余处市政道路增量添绿工作结束,科创中心等8处城市重要节点绿化提升完成。此外,西子国际、香港时尚广场、桃源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即将完工,进一步提升了投资商、游客对宁海的第一印象。

  “美丽县城打造离不开重大项目工程的建设,更离不开对居住环境的优化。”县美丽县城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接下来,要实施新一轮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以“八线八区”为重点,深化“六治三清”“四边三化”等专项行动,巩固美丽县城建设成效。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境由心造
·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
·尚恒羽:乒乓之路 永不止步
·游石头村 品“石头宴”
·提前上好暑假安全课
·轻信高回报投资理财 三位市民损失...
·高考后生活:放松不放纵
·平凡中的光辉
·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
·旅游论坛谋划强蛟“蓝湾自在小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