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县城 共建共享”征文征画大赛进入网友投票阶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20日 10:47:3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潘晓娥褚亚敏)在孩子心中美丽县城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县启动的“美丽县城共建共享”征文、征画大赛得到了全县各个学校和培训机构的热情响应。目前已进入网友投票阶段。

  本次大赛由县美丽县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自2016年5月4日启动,至6月10日截稿日,共收到全县50个学校的征文作品461件(其中中学145件、小学316件)、征画作品219件(其中中学51件、小学168件)参加比赛。6月14日经专业评委初评,初评出征文入围作品95件(其中小学50件、中学45件)、征画入围作品71件(其中小学50件、中学21件)。本次大赛评选采取专家评选+大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所有入围作品将进入网友投票阶段,投票时间截止到6月28日。

  广大市民可登录宁海广电网大赛专版浏览参赛作品,并积极参与微信投票。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古戏台新故事(下)
·环卫工人真热心 冒雨免费疏管道
·放大镜下学党章
·跃龙多措并举抓好社工素质提升工程
·桃源首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工建设
·防溺水保平安 警示教育走在前
·梅林街道基层社会管理迈入数字化
·跃龙举行青年干部“两学一做”微...
·桥头胡全面推进软弱落后党组织整...
·桃源街道用“两学一做”铸牢“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