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校门口砌墙封路?
住建局:此为天平路工程,校门口路段待暑期再施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29日 09:10:32

  见习记者潘璐璐

  昨天早上7点多,有市民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华山小学门口突然砌起了一堵墙,封闭了西侧道路,部分家长认为此行不妥,影响了师生通行。

  记者到现场时约9:30,校门口已不见砖墙,只有一条纵横路面的水泥痕迹,路口垒着砖块,学校西侧的天平路口,已经砌起了围墙。学校保安告诉记者,早上6点多他到学校时,工人就开始施工了,他就告诉工人,学生们还在上课,围墙会严重影响通行,然而工人并没有停下手里的活。等7点刚过,上学的早高峰到了,此时砖墙几乎已砌到马路对面,家长的电瓶车和机动车都无法通行。一位家长说,当时孩子步行都是问题,很多家长看到就着急了,和工人争论,并制止了施工。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校门口的怡惠东路、天平路都是师生通行的主要路段,上下学高峰期仅一、二年级学生家长就达500人左右。但在此之前,他们未接到县住建局的有关通知,因此没能及时做好部署。校方表示,假如工程影响9月份开学,他们会提前做好通知、限制校门口机动车驶入、安排老师和交警在路口值周,确保学生的安全和师生通行的便利。

  随后,记者从住建局获悉,此举是为修复和建造天平路,之前在各个路口张贴过公告,但宣传效果不太理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天平路两头先封道施工,校门口路段等暑期开始后再施工。施工单位负责人说,按计划工程建设时间为4个月,考虑到9月学校开学,他们会加快施工速度,或改善施工方案,先完成天平路西侧车道,尽量减少对师生的影响。

  目前,天平路南起正学东路,北至外环东路,因施工即将封道,怡惠东路西侧也将在7月2日后封闭,请市民提前绕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颁勋章送慰问 情暖老党员
·确保生命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宁海茶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昨日开幕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走进我县海洋生...
·校门口砌墙封路?
·精致传神的佛像制造工艺
·颗颗童心向着党
·古宅“寻宝”
·跃龙市场党支部看望慰问老党员
·税务稽查搭配纳税服务“口味更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