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高级检索
 
我县“百姓大舞台”进农村活动启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08:3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自编自导的方言小品,村舞蹈队的舞蹈表演,地方非遗舞龙……昨晚,我县“百姓大舞台”进农村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西店镇石孔村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为构建标准化、均等化的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模式,我县今年城乡联动实施“百姓大舞台”活动。以“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为口号,组织各乡镇(街道)的基层文艺队伍和文艺人才,演出自编自导自演的综艺节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小品、曲艺、民间艺术等。接下来,各乡镇(街道)建有文化礼堂的村全年将完成1场以上“百姓大舞台”活动,从而推动“送文化”向“种文化”进一步转变,不断壮大城乡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培育地域优秀文艺人才,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

  昨晚演出由西店镇民间优秀文艺团队、文艺骨干挑大梁,一开场由石孔村女子舞龙队表演的民间非遗艺术《舞龙》就将晚会推向小高潮,晚会15个节目尽显特色,不仅有村舞蹈队表演的《时代节奏》、《红灯笼》等风格多样的舞蹈节目,还有村里“好声音”带来的越剧《送王郎》、女声独唱《天下平安》等,并有情景剧《白毛女》、单口相声《我们西店家》等登台亮相,接地气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全场观众,场内喝彩与掌声连绵不断。

录入:袁慧敏  责任编辑: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里的诚信精神
·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总体...
·关于对宁海县X410榧大线路面提升...
·关于西店镇滨海园区新园二路实行...
·关于对宁海县X414城岭线路面提升...
·师生清明祭扫 交警保驾护航
·清明假期到乡间感受春光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各学校多形式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
·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