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受台风影响 今明两日部分动车车票停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8日 08:4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王旭剑)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将停售7月8日、9日途经我县部分动车票。

  据悉,停止售票的车次为7月8日、9日D3131、D3208、D3291、D3215、D3217、D3141、D380、D3126、D2284、D2286、D3107、D3108。这些车次大多为开往福建方向,或者深圳、福建开往杭州、上海方向。另外,昨日G7587、G7646、G7665三趟列车停运,持以上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5天内(含当天)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铁路宁海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实时关注台风、暴雨的动态信息,根据指令,及时采取警戒、限速、封锁、停运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绝对安全。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可登录12306.cn铁路客服平台,查询具体的停售信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海面作业船只回港避风
·“宁波模具园杯”好新闻大赛揭晓
·中国华东实木家具总部基地评审会...
·兰溪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县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我县昨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我县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
·南昌市青山湖区党政代表团来宁海...
·传递敬老正能量 共圆养老新梦想
·小学教师张翎飞:十四载义务守护...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