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黄坛镇半年度工业经济晒出靓丽成绩单
1-6月,实现规上企业总产值50.89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12日 08:30: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朱灵芝)昨日,记者从黄坛镇获悉,1-6月,黄坛镇规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50.89亿元,同比增长17.5%,居全县第二,为全年规上企业冲百亿奠定扎实基础,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黄坛镇围绕“打造产业强镇、建设宜居新城”的总体目标,突出“规上企业产值冲百亿”主题,重点做好工业经济、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转型升级、企业服务等工作,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1-6月,完成有效投资23901万元,同比增长39%,其中工业技改完成17559万元,同比增长29.5%,市级以上新产品完成9个,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实现市外内资、县外内资、合同外资分别为10121万元、10121万元、1000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27%、78%、83.3%。

  究其原因,产值的稳定增长除了得力、华成等龙头企业的规模效应和带动效应外,新增企业也成为该镇工业蓬勃发展的一个新兴力量。今年以来,黄坛注册资金在50万元以上的新增企业达36家,发展势头强劲。此外,该镇“干”字当头,主动对接企业烦恼,通过政企银联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落实了大唐、捷泰科、满溢汽配等企业的用地指标50余亩,还邀请县审管办到黄坛提供现场服务,帮助同心阀门、捷扬机电等企业补办房产证,为该镇工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

  下半年,黄坛镇将继续抓牢工业经济指标,落实美丽县城、得力小镇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积极实施“两化”融合、“互联网+”、“机器换人”组合拳,推进招商引资在谈项目落地开花结果,培育齐心科技尽快上市新三板,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实力、较大潜力的规上企业、小微企业集群,推动黄坛经济再上新台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棚户改造改出美丽新县城
·缑城老西门拾遗
·为青少年暑期撑起“平安伞”
·检查施工保安全
·桥头胡筑牢安全生产首道“防护关”
·跃龙街道成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
·浦西社区城乡居民医保“全速前行...
·华庭社区来了个爱心实践团
·桥头胡实名制登记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梅林街道“一村一花”打造花卉大道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