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凌晨货车爆胎翻车 幸好安全带救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14日 08:52: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林峰黄远) 7月13日凌晨2时许,在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1549KM处(离宁海服务区不到4公里)有一辆轻型货车翻车,整车受到严重损坏,幸好车上人员系了安全带,身上有些擦伤,没有大碍。

  据执勤民警介绍,货车占据慢车道,呈“四脚朝天”状,车窗玻璃破碎后掉落一地,车上的货物机床部件也散落一地,车内人员已从车厢内出来。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封锁慢车道,并联合施救单位人员进行事故现场清理。

  据了解,驾驶员王某驾驶货车从奉化西坞收费站上高速,载着机床部件前往温州。突然“砰”的一声,货车爆胎,车辆发生倾斜,左后车轮轮毂在柏油路面划了一道长长的挫划印。王某马上踩刹车,急打方向,但是方向依旧失控,货车瞬间倾翻。当时车上的两个人都系了安全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交警提醒,轻型货车装载货物,本身重量轻,车辆重心偏高,在急打方向后极易发生侧翻。驾驶员开车上路时必须检查车况,同时,高速驾车要保证自己良好的驾驶习惯,尽量避免急刹车以及急转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为病人练就一双“慧眼”
·彩色水稻扮靓美丽乡村
·“红动力洋”行动助力盛宁线道路...
·宁海疗休养精品路线迎来第一批观...
·梅林半年度工业经济“续航”前行
·西店获2015年度卫星城市试点镇考...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菜场水产品货多价稳
·蜜桃上市量少价高都是多雨惹的祸
·五花八门的遮阳伞到底应该怎么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