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又是冲卡又是撞警车
交警与酒驾者实地上演“极速追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15日 08:46:49

  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林颖

  近日,一名酒后驾驶人看到交警查酒驾,非但不停车,反而加速冲过卡点,并多次打方向盘欲撞警车,与交警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速追击”。最终,这名男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桃源派出所行政拘留7日。

  当晚23时,交警娄辰带领王金东、陈成等同事在桃源街道兴宁北路兴工三路交叉口设卡执勤。23时15分左右,一辆号牌为浙B593WW的小型轿车自南向北沿兴宁北路行驶过来,交警用发光指挥酒精测试棒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冲过卡点。后方交警连忙打开破胎器,但该车并未被破胎,交警迅速启动警车尾随该车行驶。

  冲卡车辆行驶至气象北路时向右转弯,并在加速后急刹车,导致紧随其后的警车差点追尾。交警驾驶警车从左侧车道加速并向其喊话,要求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不想该车突然向左侧打方向,差点与警车发生碰撞。警车稍避让后,发现该车加速向前行驶至时代大道向右转弯,行驶至新园二路时又向右掉头进入时代大道非机动车道,并再次踩急刹车,导致警车差点发生碰撞。当警车再次超车向其喊话时,该车又向右猛打方向碰撞警车。两车相撞,这名疯狂的司机终于被逼停,交警迅速下车将该车驾驶人控制住。

  经查询,该驾驶人是陕西省汉阴县人。经对其呼气酒精含量测试,该驾驶人呼气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要逃避检查时,得到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太紧张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活到老,服务到老”
·开展征兵政审家访 应征青年接受...
·我县率先引入“无人机”助阵森林...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森林温泉小镇再现“风淡云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重要情况通报会
·抓住转型升级“牛鼻子” 走出创新...
·一个人和一幅画
·生活的“摔打”成就了柔道场上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