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褚银良黄辉杨勇徐真民尤玲娟林坚等出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3日 08:24: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褚银良,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委副书记林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水仙出席会议。

  褚银良向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县工商联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全县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融入宁海发展大局,以自身企业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增加税收、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作出了重要贡献。

  褚银良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共同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县工商联准确把握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统一的基本特征,做好“工”、“商”、“联”三字文章。要坚持“工”字当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作用、担当使命,切实加强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加强会员队伍建设。要坚持“商”字为本,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政企同心,构建“清”上加“亲”的新型政商关系。要坚持“联”字为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服务企业的“桥梁”、架起参政议政的“桥梁”、架起共赢共享发展的“桥梁”。

  县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冯坚作宁海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县工商联(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县工商联(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工商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了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报告还就今后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又讯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冯坚当选为县工商联十一届执委会主席、县商会会长,大会审议通过有关决议,并于昨日下午结束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领导林坚、邵兴杰、桑学涛、张水仙、潘红月出席闭幕式。

  会议号召,县工商联(商会)全体会员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与时俱进,实现我县非公有制经济新的跨越,为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两美”宁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打造首座“展、产、研、教”...
·税法宣传进农村
·“妇幼健康服务周”活动健康惠民...
·新高考知识请收好
·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督查节前作...
·香榧开摘 产量价格均有新变化
·文化经营单位有了执法“身份证”
·桃源街道举办首届啤酒音乐节
·梅林街道:美丽乡村建设撬动全域...
·我县业余声乐骨干“充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