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秋色·冬韵”宁海季 山海美景任你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8日 09:38:47

  日前,县旅委一行走进新昌县,与新昌县旅游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以“‘秋色·冬韵’宁海季山海美景任你行”为主题的静城宁海旅游推广暨霞客节点城市互游活动。两地旅委、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围绕“霞客节点城市联盟互游”主题,通过《静城宁海旅游宣传片》及相关旅游线路的展示宣传,全方位诠释“静城·宁海”旅游形象,并重点推介了四条精品线路及当季热门的产品。推介会上两地旅游企业进行了热烈讨论,新昌县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大力推动互游,积极组织新昌游客走进宁海,体验温泉古镇、山海风情,品味特色生态美食。

  近年来,宁海深挖资源特色,依托霞客节点城市联盟,强化区域市场合作建设,做深、做精、做实“互游”文章。2016年重点加强了与省内天台、新昌、乐清、舟山、江山、兰溪等6个节点城市的合作与互动,本次新昌与宁海的互游活动正是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推动双方整合优势旅游资源,联合开展旅游促销活动,共同拓展旅游市场,打造两地旅游品牌。(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汪丽亚)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运动带来“趣味”
·滨海航空小镇 基础设施建设实质性...
·全力当好企业“店小二”
·智能汽车小镇 引入新型合金材料项目
·社区农家书屋书香四溢
·文明餐桌在行动
·旅游被撞胸骨骨折 东北打“飞的”...
·我县完成新一轮城市道路保洁招标
·穴位埋线疗法到底有多神奇
·宁海14岁拳击小将夺得全国冠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