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茶院乡走好换届纪律“三大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3日 09:15:13

  “今年作为换届之年,各办都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调工作,各职能小组要紧抓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近日,茶院乡顺利完成第十三次党代会村企部门代表推选,为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该乡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工作措施、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全面落实换届纪律,通过走好换届纪律“三大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加强换届纪律学习宣传。该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组织乡全体干部、村干部等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明换届纪律。同时,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吸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地的教训,确保“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深入人心。

  推进谈话谈心民主工作。该乡党委扎实开展谈话谈心工作,及时开展任职谈话、诫勉谈话和信访谈话,高度强调“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今年以来,该乡共开展各类廉政提醒、诫勉谈话40余次,督促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充分发挥带头人的作用,严格执行换届纪律。

  开展换届正风肃纪行动。在优化乡原有机关值班、外出请假、公务接待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该乡还对工作纪律和“四风”问题开展经常性的明查暗访,强调工作纪律和换届纪律两手抓。并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建立并完善查处机制,坚持抓早、抓小,对违规违纪问题,一经发现,果断严肃处理,及时遏制歪风邪气的滋生,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娄真珺魏立群)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基层治理工作 成效引关注
·水车千名老人乐享晚年生活
·开展检验检疫法律“六进”服务活动
·我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开启网...
·茶院乡走好换届纪律“三大步”
·越溪乡这排“小木屋”折煞田园风光
·心在哪,收获就在哪
·甬临线梅林至山河岭段有望明年5月...
·经济发展“龙头”部队初具规模
·宁海平调剧目重放异彩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