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CS野战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四(2)班 袁浩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7日 14:05:43

  夏令营中,张教官带我们玩有趣的游戏CS枪战,用枪击打敌人帽上的五个点,击中一次扣一条命,共有两条命,子弹三百发。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我们的队防守,敌队进攻。我们占据草丛、战壕、碉堡以及城墙等制高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站在城墙上专门狙击。第一次玩枪战,心里像是有十五个吊桶,生怕自己技术不熟练而拖了整个队的后腿。

  就在这时,树林中传来几声响,呀!不好,敌人的队伍来了!我通过对讲机传给我的队友,让他们提高警惕。敌人也蹑手蹑脚选择了一块树荫静观其变,我队也则按兵不动。突然,有声音从对讲机里传出,原来是队长的:“敌人进入包围圈,你们快准备阻击,我们掩护!”只听树林里传来“呯呯”两声响,敌人的注意力被分散了,我和队友立刻朝敌人连发30颗子弹,五个人被干掉了。

  就这样我们一个掩护,一个进攻,打得敌人措手不及。过了一会儿,冲锋号响了,我们全体冲了出来,大喊“缴枪不杀!”那队伍四处逃散,在枪林弹雨中艰难地摸索着逃跑的路。不料,前面又冲出一股战士把他们包围了,一网打尽。初战告捷!

  第二局,我们攻他们守。我占了绝佳位置,轻而易举地端掉其中的一个碉堡。旁边的那人更拼,直接朝那里扫射,不一会儿,敌人就倒下去一大片,大大的鼓舞了我们的信心。各据点也传来喜报:除总司令部仅有一人生还,其余全被我军擒获。我们士气大振,乘胜追击,干掉那位顽强的士兵,乐得在根据地手舞足蹈半天,而敌人却垂头丧气地坐在岩石上一声不吭。

  这次枪战,不但让我体会了当军人的不容易,更让我感受到了团队作战的重要性和无穷的欢乐。

  (指导老师:林建英)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几多辛苦几多甜
·院士工作站构筑我县创新人才“蓄...
·文艺汇演助推 美丽乡村建设
·校园安全大检查
·桃源阳光社区悉心培育“祖国的花...
·桥头胡团工委“青春护苗”延续爱...
·梅林街道开展节后反思大讨论活动
·桥头胡开展《条例》学习 强化法制...
·桃源顺利开展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跃龙街道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