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深化“法律六进” 推进法治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31日 09:06: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阳倩)近日,桃源司法所联合县检察院、桃源派出所等单位在桃源小学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法治课,进一步推进“法律进校园”活动。法治课将《未成年人保护法》、《刑法》等法律和校园预防犯罪知识带给每一位师生,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让学生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年是“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的开局年,桃源街道积极响应县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号召,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街道先后在钱西岙村、兴海社区、如意公司等地,通过安全防范微宣讲、普法讲座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同时,街道还在“六进”基础上扩大宣传范围,今年6月开展普法进工地活动,邀请律师到现场对民工们进行《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知识普及,为他们答疑解难。截至10月底,街道司法所共发放宣传资料850份,张贴宣传海报90余张,送出法制宣传纪念品500余份。

  据悉,下一阶段街道司法所将继续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让普法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堡溪流域支流治理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向日葵服务队正...
·桐盘山隧道贯通
·第三届“平安达人”城市运动挑战...
·宁海(越溪)第九届跳鱼节举行
·县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昆明市宜良县党政代表团来宁海考察
·想得远 谋得深 实现粗放式管理向...
·信守支教承诺 宁波文具温暖贵州师生
·速度与激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