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四大党务工作平台推动党建工作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31日 09:07: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林琳)近日,桃源街道党的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已顺利完成,共推选出9名非推选代表和93名推选代表,这离不开街道四个党务工作平台的支撑。据悉,今年以来,桃源街道在开展基层党员和党组织服务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利用社区、企业等基层组织,摸索出四个党务工作平台,有效推进了街道党务工作开展。

  打造勤政廉洁平台。街道以勤政廉洁为载体,依托各村(社)、社区、企业、部门的“党员先锋岗”,利用党员展示、亮身份,努力发挥岗位公示制的作用,以公开服务内容、办事程序、考核办法等途径,由群众给予党员工作点评、监督,从而促进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

  推广基层党务政情民主听证会。在基层党务政情民主听证会上,街道各社区党支部向辖区内的党员、群众代表汇报近期社区工作情况、重大事项等。目前,桃源街道已召开民主听证会3次,群众提出问题及建议10件,当场解决8件。

  办好义工志愿者俱乐部服务平台。今年以来,街道陆续开展了“红色诗歌朗诵会”、“红歌会”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加入义工志愿者队伍。下一阶段,街道还将打造一个义工志愿者俱乐部服务平台,吸纳更多党员、群众做好“咨询员”、“宣传员”、“教导员”、“监督员”的角色。

  成立社区、企业党支部顾问团。记者了解到,顾问团的成员来自街道各社区、企业党支部,是一批素质高、身体好、有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的同志,并指定专人担任顾问团团长。该团将定期召开成员会议,对街道各层面的党建工作、干部勤政廉洁教育工作等建言献策,为街道各层面党建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堡溪流域支流治理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向日葵服务队正...
·桐盘山隧道贯通
·第三届“平安达人”城市运动挑战...
·宁海(越溪)第九届跳鱼节举行
·县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昆明市宜良县党政代表团来宁海考察
·想得远 谋得深 实现粗放式管理向...
·信守支教承诺 宁波文具温暖贵州师生
·速度与激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