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街道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31日 09:07: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日前,跃龙街道举行2016年度第三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来自辖区10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的270多名企业法人代表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企业安全管理基础知识、事故案例分析、企业安全生产技术三个方面。为了检验学习成效,街道还安排了培训学员进行现场书面考试,分数必须达到80分以上,才给予发放安全资格证书,确保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员持证上岗。

  作为中心城区跃龙街道辖区内拥有2500多家企业和上万户商贸经营户,跃龙街道安全生产管理点多面广。为防范伤亡事故,减轻职业危害,跃龙街道十分注重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专门成立街道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制订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机制,每年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安全生产培训。街道安监中心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每年不定期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邀请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应急管理、企业安全管理、消防知识、相关行业安全技术措施等内容,采用事故案例分析和相关法律、法规相结合的方式讲授,让学员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统一考试,经考核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安全培训合格证书。据悉,今年以来,跃龙街道已累计参加安全生产培训780人次,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指标。

  此外,为使培训成果惠及更多辖区内企业,该街道安监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和走访企业,鼓励新老企业参加初训和复训,学习新安全知识的同时巩固已有的学习成果,得到广大企业和经营户们一致肯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堡溪流域支流治理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向日葵服务队正...
·桐盘山隧道贯通
·第三届“平安达人”城市运动挑战...
·宁海(越溪)第九届跳鱼节举行
·县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昆明市宜良县党政代表团来宁海考察
·想得远 谋得深 实现粗放式管理向...
·信守支教承诺 宁波文具温暖贵州师生
·速度与激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