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桥头胡街道推进智慧式用电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31日 09:0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潘婷)近日,桥头胡街道深化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智慧安监”建设步伐,积极开展“智慧式用电”调查摸底工作,当好宣传员,逐步推进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方式的落实,为安全生产筑起新的安全网。

  据悉,街道秉着宣传开道,舆论先行原则,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宣传小组,分批次来到辖区的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农副市场、宗教场所、旅店、大型超市等公众场所,利用展板、宣传画册等形式向其负责人、管理人员和职工们大力宣传智慧式用电的安全监管方式,以此增强他们对电气安全隐患的认识,调动他们后续使用新型电气安全监管技术的积极性。与此同时,街道成立调查小组,落实调查摸底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现行用电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查摸底并做好记录,以此统计得出智慧式用电安全监管使用的重点单位数量,为下一步制定实施计划提供了数据保障。

  在扩大宣传范围、取得宣传成效的同时,街道召集重点意向单位召开座谈会,确定了一批先行试点安装单位,同步开展用电安全监管。通过少数试点的方式,以点带面,深化宣传影响力,强化各单位采用先进的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方式,建立健全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从而在企事业生产生活中充分发挥效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堡溪流域支流治理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向日葵服务队正...
·桐盘山隧道贯通
·第三届“平安达人”城市运动挑战...
·宁海(越溪)第九届跳鱼节举行
·县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昆明市宜良县党政代表团来宁海考察
·想得远 谋得深 实现粗放式管理向...
·信守支教承诺 宁波文具温暖贵州师生
·速度与激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