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线下随时巡河 线上随手发布
“五水共治·你我同行”网友随手拍活动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1日 08:41: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徐丽)日前,我县正式启动“五水共治·你我同行”网友随手拍活动,网友如发现有任何影响水质、污染环境的不良现象,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将随手拍摄的“揭短”照片上传至“宁海城市网”微信公众平台,县“五水共治”办公室会根据照片相关信息奖励照片提供者5至100元不等的电子红包。

  为进一步扩大全民治水的参与率,汇聚全县干群力量,形成全民联动治水的浓厚氛围,近期,我县“五水共治”办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力量,充分发动全体网民聚焦、投身治水工作,引导广大市民用照片或视频反映宁海县域范围内的河道水环境状况,揭短亮丑,持续形成爱水、护水、治水的强大的舆论攻势。

  为确保活动实效,参与者上传的照片需如实反映情况,并详细备注照片拍摄时间、地点、河道存在问题及治理相关建议等,以便治水办督查落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顺利通过“中华诗词之乡”验收
·2016“美丽宁海”市民摄影节获奖...
·2016“美丽宁海”市民摄影节获奖...
·我县有专门的老年人康复医院了
·你家的狗狗打疫苗了吗
·“双十一”来了 收快递别忘“消单”
·失踪多年游子终回故里
·我县一车上榜宁波十大“违停王”
·“正学大讲堂”11日送健康大礼
·五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