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完成2016年度餐饮具监督监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5日 07:20:16

  宁海新闻网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丹娜)为加强我县餐饮具集中消毒安全工作,让人民群众用得安心、吃得放心,根据《浙江省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相关工作要求及抽检计划,县卫生监督所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我县的集中消毒餐饮具单位监督监测工作。

  目前我县开展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的单位共2家,均持有《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监督合格证》,分别是宁海县迅洁清洗消毒有限公司和宁海县快洁餐具消毒服务中心,自查报告上交率100%,均实现了在消毒餐具外包装喷印二维码,引导消费者快捷、方便地了解企业基本信息,日均产量达19000余套,共有从业人员33人,均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另外,已实现对上述2家单位实时远程监控,可对每一套消毒餐具出炉过程:如浸泡、去渣、清洗、消毒、包装、质检等重点环节实行全程监控。同时,已将远程监控相关数据上报省卫生监督管理局,实现从上到下全面监控管理。

  记者了解到,今年,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开展季度监督抽检的同时还对上述单位进行了春节前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监督检查11户次、抽检样品116件,检测结果表明送检样品大肠菌群与感官指标均合格,合格率100%。下一步,该所还将继续坚持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两手抓,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管,统筹兼顾,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我县集中消毒餐饮具安全水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首台增值税发票自助售票机投...
·我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荣获...
·县教育局多措并举深化校园平安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气象服务工作和...
·宁海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顺利投运
·我县着力提升门户工程点睛城市“...
·“岩壁芭蕾”再上演
·共创平安宁海 同筑和美家园
·“星星之火”终“燎原”
·参观“美丽庭院” 打造“挺美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