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男子因发帖诽谤他人 被治安拘留5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5日 07:24:1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小严)近日,岔路派出所查处了一起诽谤岔路镇某干部张某的案件。经过调查,对违法嫌疑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

  2016年10月29日晚,违法嫌疑人陈某在东方热线论坛上发表了一个帖子,举报岔路镇某干部张某勾结村干部做假账,挖掉村民自留地,非法向农林局要求补助款等。至11月4日,陈某所发的帖子引起众多网民的转载和点击,给张某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恶劣影响。岔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开展调查,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从相关部门调取材料,发现违法嫌疑人陈某帖子中涉及的内容均属捏造。

  岔路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对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陈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首台增值税发票自助售票机投...
·我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荣获...
·县教育局多措并举深化校园平安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气象服务工作和...
·宁海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顺利投运
·我县着力提升门户工程点睛城市“...
·“岩壁芭蕾”再上演
·共创平安宁海 同筑和美家园
·“星星之火”终“燎原”
·参观“美丽庭院” 打造“挺美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