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
依法决定林坚代理县政府县长职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2日 08:37: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主持会议,副主任王能迭、赵秀萍、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县领导林惠明、王军海,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王军海副县长受杨勇县长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林坚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关于提请陆朝晖等职务任免的议案》,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任命林坚、陆朝晖、沈纾丹为县政府副县长,决定任命陆朝晖为县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蔡利丰的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法院《关于石坚强任职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练节晁任职的报告》,任命石坚强为县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任命练节晁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会议审议了杨勇、洪学军、吕益军提出的辞职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杨勇、洪学军、吕益军辞去相应职务的决定。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依法提出的议案,会议决定林坚代理县政府县长职务、石坚强代理县法院院长职务、练节晁代理县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向5位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作了任职表态发言。林坚代县长在表态发言中说,接过“接力棒”后,他将坚决履行好职责,始终全力谋划发展、坚持改善民生、倡导求真务实、维护团结和谐、保持清正廉洁,利用好团结进取的好局面和跨越发展的好形势,努力带领政府班子再创佳绩。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林坚、陆朝晖、沈纾丹、石坚强、练节晁在全体与会人员集体监誓下,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编织爱心毛衣 情暖新疆儿童
·园艺师胡忠伟
·萌娃变身小小消防员
·桃源兴海社区何俊杰家庭喜获市级...
·梅林街道垃圾分类搭乘“互联网”...
·跃龙街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打...
·桥头胡街道做精做细计生优质服务...
·桃源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人居环...
·跃龙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桥头胡街道狠抓落实夯实基层组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