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兴海社区何俊杰家庭喜获市级“最美家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5日 09:33: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新华记者潘璐璐)近日,桃源街道兴海社区的何俊杰家庭凭借家庭和睦、热心公益、先锋模范等道德风尚,荣获市文明办、市妇联授予的宁波“最美家庭”称号。据悉,这是我县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家庭,并在“宁波市第三届家庭文化节”中参与了授奖仪式。

  何俊杰任职于国土资源局信息中心,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对待自己的工作,如同一颗永不停摆的老钟甘心奉献。对待同事及其下属,他始终谦和友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和热情奉献处处彰显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仅2016年,他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已多达20余次,成为同事间、同行间榜样。然而,他强忍腰椎病发作时的疼痛却不为人知,也丝毫阻挡不了他为志愿服务、公益事业而活跃的红色身影。他同妻子王萍,在兼顾工作之余,将家园打造成了“最美庭院”的典型,满院的芬芳成为了辖区内的亮点。夫妻两人常向居民分享绿化庭院的经验和心得,传播清洁家园、美丽庭院的环保理念。每年的花开时节,他们会选上开得最饱满的花枝,送给同事、邻里,让大家共享花之美、邻之睦、人之和。

  近年来,兴海社区以文明家庭创建为契机,致力于挖掘和宣传辖区内家庭美德、优良家风、热心公益等方面的优秀感人事迹,树立各类优秀家庭典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作“身边的事”贯穿在家庭道德文明建设的实践中,以真人真事和向上精神带动更多的家庭传承美德、践行文明,让“最美家庭”的荣誉,激励着更多人在文明之路上行得更远,继续弘扬真善美的正能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编织爱心毛衣 情暖新疆儿童
·园艺师胡忠伟
·萌娃变身小小消防员
·桃源兴海社区何俊杰家庭喜获市级...
·梅林街道垃圾分类搭乘“互联网”...
·跃龙街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打...
·桥头胡街道做精做细计生优质服务...
·桃源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人居环...
·跃龙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桥头胡街道狠抓落实夯实基层组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