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第一医院以“治未病”理念前移党风廉洁建设关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9日 09: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潘璐璐 通讯员 季学洋) “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材料已上传,请大家及时学习并准备好学习心得。下周三晚7:00将进行支部党员在线轮流汇报、交流。”日前,正在宁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县第一医院青年党员小张从自己所在的党支部微信群里收到了一条这样的信息,内容是本月的党风廉洁建设专项学习任务。据悉,为了打破时空限制并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医院党委所属各支部都建立了自己微信群,以便及时开展党风廉洁教育。

    近年来,县第一医院坚持以“治未病”理念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定期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建立健全各项防控制度,逐一落到实处且运作规范。一方面抓重点盯关键,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总务科、设备科、药剂科等重点科室负责人和采购等关键岗位人员,实行交叉轮岗,尤其在医疗器械和药品的采购上,医院严格执行政府招投标有关规定。另一方面定期开展廉洁谈话,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对重点科室、分管领导进行一年两次的廉洁谈话。同时,根据群众投诉或反映,对相关医务人员进行警示谈话。另外,强力推进群众反映强烈的“三合理”工程,即合理用药,合理收费,合理检查,抓住门诊输液全面叫停的有利契机,群众和医务人员之间较好地达成共识,抗生素的用药比持续下降,对我县群众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首批水利工程标准化
·长街镇给入河排污排水口发放“身...
·大佳何葛家“第一书记”民宿经济...
·我县中小学生举行“宪法好声音”...
·2016全县乡村旅游研修班开班
·我县首个“浙江制造”标准发布
·前童打造特色小镇留住最美乡愁
·勇挑重担加快新区发展 砥砺前行助...
·王昕的竹刻之路
·公益演出 播送爱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