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回浦小学文学社成立
国家级作家与师生互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1日 09:05: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昨日,桃源街道回浦小学举行“枫林鸟”文学社成立暨第一期最美童诗表彰大会,全国级作家宗介华、朱珠,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杨明火等人与1200名师生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融洽。

  是日上午,国家文化部少儿文艺部原主任、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会长宗介华高声吟诵文学社指导老师潘善飞的儿童诗《背过桥》,现场小朋友齐声应和;全国朗诵比赛一等奖得主、宁波市朗诵协会秘书长宫敏谈演讲心得,并为小朋友的提问析疑解惑……吴小烨、潘宣和等14名获奖儿童诗小作者登台领奖,吴小烨并畅谈创作体验。

  “我校处于城乡接合部,和城里的小朋友相比,学生们的各种培训不是太多,而是太少!文学社的成立,为爱好文艺的孩子提供了一条成才的路径,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里程碑。”校长周海潮说得很实在。

  据悉,此次文学社成立和儿童诗表彰,由德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舒遥提供平台。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力洋镇“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
·冯建中调研宁海体育产业发展
·“创青春”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小区刮起“节水风”
·机器换人 做大做强
·县2017年度涉农资金整合工作领导...
·巧拓空间缓解城区停车难
·天冷出门“全副武装”
·家居市场年终忙促销
·心脑血管病人 如何度过“要命”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