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调研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情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8:43: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副市长王剑侯来我县调研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坚,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云参加。

  王剑侯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吉利知豆电动汽车研发中心、宁波模具产业园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体验馆,详细了解智能汽车小镇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在考察中,他要求新区要精心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智能汽车小镇,让特色小镇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

  随后,王剑侯在座谈中听取了新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据悉,六年来,新区累计投入建设资金80余亿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四纵六横的主骨干路网基本形成,已集聚了宁波模具产业园、吉利知豆纯电动汽车、双林DSI变速器、宁波奇亿金属新型不锈钢材料等一批大项目。今年以来,新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双核联动”的发展目标,按照“大规划、大平台、大交通、大建设、大招商、大产业”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发展、抓项目、抓建设、抓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至10月份,新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7亿元,新区(含东部六乡镇)规上工业总产值达45亿元。

    王剑侯表示,近年来宁海大力推进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在重大项目引进、基础设施建设、整体环境改善等方面成效显著,呈现出发展质量好、速度快、基础稳的良好态势。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明确新区的产业定位,把大招商、招好商作为重点突破,瞄准世界五百强企业,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高端项目,以龙头企业、龙头产业引领整个区域的发展。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实施好“双核联动、两湾并进”战略,积极推进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大力推进东部乡镇与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使新区加快成为与城区并驾齐驱的重要一核。要加快培养一支国际化招商队伍和干部队伍,切实汇聚一批具有先进理念的高端人才,着力培养一批能够担当重任的中坚力量,不断激发人才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引领新区追赶跨越发展。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编织爱心毛衣 情暖新疆儿童
·园艺师胡忠伟
·萌娃变身小小消防员
·桃源兴海社区何俊杰家庭喜获市级...
·梅林街道垃圾分类搭乘“互联网”...
·跃龙街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打...
·桥头胡街道做精做细计生优质服务...
·桃源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人居环...
·跃龙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桥头胡街道狠抓落实夯实基层组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