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5日 09:43: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阳倩金丽霞)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举办了以“诗画桃源里,醉美新家园”为主题的“美丽庭院”创建培训会,以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构建生态美、生活美的新景象。西洋小区首批近百户创建户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向创建户讲解了创建工作奖励方案和创建要求,以及美丽庭院设计与营造的方法,并结合成功案例解读园艺知识,帮助创建户提高创建能力。会后,创建户们领取了花木提货券和盆栽用于庭院装饰。据悉,创建户将在街道妇联和西洋小区“美丽庭院创建指导小组”的指导下,按照全县“美丽庭院”升级版创建标准进行创建,将于今年12月中旬完成创建工作,经过层层审核评定合格户、示范户、精品户称号,并可获得相应奖励金。

  今年以来,桃源街道致力于加强美丽庭院长效管理,结合“美丽乡村”、“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积极调动街道各村社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街道全力助推环境创优工作,打造“美丽庭院+”理念,进一步探索美丽庭院精细化管理模式,通过创建精品户带动全街道共创美丽庭院,提升家庭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此次,街道将泉水社区、兴海社区、金桥社区列为“美丽社区”重点创建单位。其中,基础条件好、居民环保意识高的泉水社区西洋小区为“美丽庭院”创建示范点,首批共101户创建户参加了活动。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编织爱心毛衣 情暖新疆儿童
·园艺师胡忠伟
·萌娃变身小小消防员
·桃源兴海社区何俊杰家庭喜获市级...
·梅林街道垃圾分类搭乘“互联网”...
·跃龙街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打...
·桥头胡街道做精做细计生优质服务...
·桃源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人居环...
·跃龙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桥头胡街道狠抓落实夯实基层组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