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林坚在调研新城市中心区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 咬定目标 坚决打好新城市中心区建设攻坚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4日 10:08: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坚在调研新城市中心区建设时强调,新城市中心区是我县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必须打赢每一场战役,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形成抓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地完成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调研。

  林坚先后来到湖西商业街、文化综合PPP项目、天明湖公园、城市阳台、县中医院、县总部经济区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我县新城市中心区项目新年开工情况。在了解各个项目的规划、用地、政策处理、项目推进等情况后,他要求项目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好人员,安排好工期,严格按照工程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积极抢抓工程进度,通过城市中心区大平台、大项目的建设,加快新型城市化进程,带动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就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新城市中心区建设,林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力量,充分发挥指挥部的作用,从各个层面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加强工作力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充分发挥好每个项目组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科学规划,严格按照新城市中心区建设的统一要求,从新城市中心区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生态环境、交通组织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规划工作,确保规划设计能够适应未来城市发展的各项需求;要进一步落实任务、加强监管,严格按照计划,切实抓好未开工项目的开工建设,全力推进已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步配合招商、布展等工作的开展,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难点,集中力量,专题研究,有序推进,同时也要加强动态监管和全程监管,确保各项建设合规合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抓紧进度,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握好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生产的要求下,确保项目尽早开工、按时完工,并积极发挥“模拟审批”和“模拟运营”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和管理水平。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坚定追赶跨越 加快美丽崛起
·“十要”口诀念在口食品安全记在心
·超1200吨 春节期间垃圾日产量破...
·我县新增4座星级公厕
·快来看看“开学第一天”的正确打...
·排查隐患 防患未然
·齐怀为民“执着”心 履职尽责谋发展
·深甽节后旅游安全不松懈
·我县海监部门开展节后联勤执法检查
·28名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员“上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