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梅林街道开展“昼访夜谈、蹲点破难”抓落实系列活动时强调
利用区位优势 抢抓发展机遇 在加快追赶跨越中当标杆争先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2日 09:27: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娄伟杰)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勇带领县农办、发改、经信、住建、交通、水利、旅委、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梅林街道开展“昼访夜谈、蹲点破难”抓落实系列活动。杨勇在调研中强调,梅林要在新一轮发展中,利用区位优势,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发展,争取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当标杆争先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调研。

  当天,杨勇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深入岙胡山水生态区开发地块,景澜雁苍山舍项目,梅林核心区块改造C1、C2地块工程,梅湖公园、老电厂开发项目等节点实地调研,并慰问了高温下的作业工人。杨勇一路走,一路问,一路看,不时停下脚步与同行人员讨论项目规划、项目建设的各种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交流,同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林街道汇报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梅林村、花园社区、河洪村、刘三村等四个村(社)的负责人还就项目推进、村庄建设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具体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梅林街道和各村(社)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杨勇表示,整个梅林区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县前列,发展态势喜人。杨勇强调,梅林目前正面临着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梅林街道要保持好状态,只争朝夕抓紧干,一刻不停加快干,争当标杆和先锋。一是要在经济发展中争当排头兵。作为我县首个规上工业产值百亿强镇,梅林街道的经济发展要争取始终走在前列,为全县决战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再作贡献;要紧抓工业发展不放手,特别是规上工业方面要有意识地引导和培育梯次团队,同时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高位增长势头。二是要争当城市拓展的新空间。梅林街道要充分利用自身交通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在现有基础上,通过自身空间的占位提升、定位提升,精准做好项目谋划,积极谋求成为主城区外延拓展的新空间,成为主城区的卫星城区。同时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树立梅林新形象。三是要争当项目建设的好平台。要在紧抓工业不放手的同时,谋划和引进一批新兴产业项目,谋划和建成一批基础民生类项目,补上和生成一批城市功能型项目,全力提升区域整体形象。四是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中争先锋。要做干事担当的先锋、一线锤炼的先锋、干部培养的先锋,通过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干好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书写梅林“三勇”铁军的新篇章。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越溪小城镇环境整治如火如荼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
·平安宣传进村入户
·“世嘉·救生宝杯” 8人制足球赛圆...
·绘本阅读趣多多
·一次也不用跑即可办理建设用地规...
·微信朋友圈买个手机号 竟被骗上万元
·宁海一大妈手麻半年 最后做了一场...
·当了两年兵还没当够 梅林小伙二次...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幼鱼保护联合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