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金秋十月,与书同行”
——记东仓小学第五次夜研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31日 09:04:42

  

  金秋十月,丰收的季节,东仓小学也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第五次夜研活动。在上一学期最后一次夜研活动中,响应各位老师的热烈的呼声,《教育中的心理效应》这本书成了这次夜研活动的闪亮主角!以围绕着《教育中的心理效应》这本书,经过前期的细致准备,于10月26日晚,东仓小学第五次夜研活动拉开了序幕,一次生动活泼又极富教育价值的读书交流会开始了!

  首先由各位青年教师就《教育中的心理效应》中的一条或者几条效应,谈谈自己对该条效应的解读,并结合自身的教育实战经验,分享自己的感受。交流中,各位青年教师们畅谈自己的实战经历,或绘声绘色,或幽默风趣,引得在场所有老师们产生强烈的共鸣!

  其次邀请老教师们为各位老教师来指点迷津,剖析学生的心理,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浅显易懂地为大家解答教育实战中遇到的迷惑。真所谓“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即便是年过半百的老教师们,亦是踊跃积极地向在座老师传授自己多年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教育教学跟管理学生的经验!如此兢兢业业的老教师们,令我们在座所有老师不禁油然而生敬佩之情!在座老师不仅认真聆听,还不时地记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胡陈乡东仓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
·挥杆钓秋光
·“得力慈善基金” 继续助学
·外环东路、金水中路启动改造
·花山隧道日前恢复双向通车
·县中医医院专家携上海、宁波专家...
·我县国有划拨住宅转出让 补缴土地...
·奥迪4S店落户宁海
·越溪第十届跳鱼节周六开幕
·我县铁腕重拳抓安全生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