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2日 09:34:40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近日,桃源街道邀请桃源派出所兴海警务室的警官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桃源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

  培训课以PPT课件方式进行演示,普及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回顾了发生在本地的典型消防安全案例,再以提问等互动形式,加深大家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在讲解中,一些“血的教训”警示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离开单位及家庭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内容还涉及火情紧急情况处置,介绍了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如何正确使用及灭火器材、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培训内容涉及多个方面,可学、可操作性强,加强了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应对特殊情况的能力。

  下一步,桃源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红肉蜜柚“甜蜜”上市
·天明湖: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
·深陷现实版“杀猪盘” 两男子为“...
·黄坛15天为村民修建出一条临时便道
·青华研学营地实践教育成果丰硕
·市农机总站检查我县秋收冬种农机安全
·一市老年大学获评市级标准化老年...
·本周入冬 大风降温齐来袭
·保险理赔气象证明 服务改革启动
·白龙潭洋村打造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