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领导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6日 09:41:23

  本报讯(记者章莉)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昨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部分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娄黛敏一行先后来到跃龙街道诚净寺、福宁庵和井山庙,前童镇福泉寺,越溪乡天灯寺和力洋镇圆通寺,每到一处,娄黛敏一行对各场所的明火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用电设备和线路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做好整改工作。

  娄黛敏强调,春节期间宗教场所人流量较大,全县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和场所负责人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宗教人员和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制定相关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确保人员、物资及消防器材安全设施到位,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和食品的卫生安全;在节日期间,尤其要加强秩序管理,加大值班和巡查力度,做好信教群众疏导、分流工作,保证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诊成“挤诊”
·娄逢理入选市最美志愿者
·加快创建农业品牌 助推农业高质量...
·深甽整合文化阵地讲好小镇故事
·社区大党委凝心聚力迎新春
·传统年糖迎新年
·查隐患 保平安
·百姓热线
·一个乡村电影放映员的坚守
·于胜军:一位追寻国产原创动画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