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政协领导走访调研 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2日 10:28:00

  本报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来到西店镇,对该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尤玲娟先后走访了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宁波威涛电器有限公司和双林集团,现场调研了企业车间、集中办公生产地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并就复工后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尤玲娟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员工、对企业、对社会、对国家的一份责任。她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配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控监管,落实体温检测、消毒等管理制度,密切关注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同时,尤玲娟要求西店镇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要求,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组织企业在防疫到位的前提下顺利复工复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里的诚信精神
·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总体...
·关于对宁海县X410榧大线路面提升...
·关于西店镇滨海园区新园二路实行...
·关于对宁海县X414城岭线路面提升...
·师生清明祭扫 交警保驾护航
·清明假期到乡间感受春光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各学校多形式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
·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