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领导参加酒驾整治行动助平安出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3日 09:13:28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 3月20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周末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对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贵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参加整治行动。

  在外环西路金中养老中心卡点,李贵军向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表示慰问。李贵军指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特别是随着餐饮、娱乐等行业陆续开放,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抬头、肇事肇祸多发。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表明,酒驾醉驾查处稍有放松就会反弹。全县公安机关要对涉酒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压缩酒驾违法空间,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李贵军还叮嘱执勤民警在严格执法、认真检查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操作流程。

  按照“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的要求,当晚7时,全县公安机关在城区、农村重点区域和道路设置卡点32处,投入警力220余名,实行“城市+农村”联动联查,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重点查处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遏制农村地区酒驾醉驾多发势头。

  截至3月20日晚10时,全县公安机关共查处酒驾27起,其中醉酒驾驶4起。值得关注的是,执勤民警在乡村道路查获酒驾19起,其中醉酒驾驶3起,农村地区已成为酒驾的高发区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敞开门与窗 政务更阳光
·首批247名房县籍返岗人员抵达宁海
·宁海与房县签订就业扶贫劳务精准...
·清明期间我县暂停所有公墓等场所...
·县领导参加酒驾整治行动助平安出行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
·市领导检查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致敬最美 “红马甲”
·让堤更绿水更清
·给枇杷穿上“外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